B

漫画鹰眼粉丝,H头过激爱好者,无人区cb探险家

不会修图填字,就自己翻译然后做了这么一个东西练练手(捂脸)

通常站得高才能通览全局,鹰眼站在高处才能发挥出弓箭手的更大优势,这一点在《复仇者联盟1》和很多比较流行的鹰眼漫画中都有体现。但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克林特又双叒叕从楼顶上掉下去了!除了钩索箭自救和会飞的队友赶来救场以外,难道就没有其他的抢救方法了吗?

其实在古早漫画中,“高处坠落”并不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看过《鹰眼V1》的朋友可能还记得,克林特当时在克罗斯科技公司担任安保主管。他的同事乔吉·莱瑟姆是公司的研发人员,专门为克林特将一辆雪橇摩托改成了飞行摩托,从此鹰眼就有了一个超棒的驾驶工具。

这一页出自Marvel Handbook(我真的忘记是哪个版本的handbook了,总之应该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的那一个版本,毕竟这里看起来鹰眼还在担任西海岸的主席)。这里多嘴一句,官方的Handbook真的是个好东西,不仅有特别详细的人物介绍,还特别给出了比较重要的角色的武器或工具的介绍图。鹰眼这里介绍了他的箭头、箭筒和三把弓(以后我有时间了可能会汉化一下丢上来),以及这辆飞行摩托。

最初版本的飞行摩托后来被一个反派给毁掉了。在克林特搬去西海岸之后,他又让乔吉·莱瑟姆重新给他造了三辆,可以看到西海岸这段时间克林特经常驾驶着飞行摩托出门(后座上还带着老婆),很威风。摩托有语音控制和自动驾驶的功能,解放双手,鹰眼可以骑着它在高空中移动射箭,同时躲避敌人的攻击,这比站在楼顶上的灵活性还要大很多。果然是高空射箭神器啊。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飞行摩托还配有遥控器,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遥控器操控摩托来接自己,甚至直接撞飞对手。

由于我漫画补的不多,我也不太清楚他在雷霆特攻队以及后来重新加入复仇者之后它还有没有骑过飞行摩托(在我印象中没怎么骑过)。在复仇者独奏和复仇蜘蛛侠刊里克林特也骑过一辆飞行摩托,但是和图中的造型有很大差别:前后各一个轮子,车体呈流线型,看起来科技点蛮高的。但是在21世纪的漫画里,尤其是2012年之后,鹰眼似乎没再骑过飞行摩托,而是连续不断地从楼上掉下去,甚至这几乎变成了一个梗,新刊的名字干脆就叫自由坠落了。按说科技在进步,也不知道为啥鹰眼反而就没有高科技交通工具了……

看过《死侍与鹰眼》刊的朋友可能有印象,死侍跑去复仇者的仓库里,穿上克林特的古早制服、骑着他的小摩托来救被黑猫拐走的克林特。当时克林特还很惊喜地感慨,我这摩托的平衡器之前坏了,死侍是怎么把它修好的?刚感慨完,飞行摩托就坠毁了,虽然死侍并无大碍,但摩托可能已经死无全尸……

总之,看到曾经那么风光那么炫酷的飞行摩托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还是感觉有些不舍。不过,鹰眼反复从楼上掉下去这个情节也挺有意思的。

评论(7)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