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漫画鹰眼粉丝,H头过激爱好者,无人区cb探险家

鹰眼制服(彩蛋篇)

本来没力气再翻漫画了(之前写那三篇我翻了几百卷的漫画,脑浆一滴不剩),突然看到粉丝过20个了,诶嘿嘿那我继续写这篇彩蛋好了。


之前的三篇主要讲了经典紫色制服的变迁,其实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克林特换过好几次身份,也有过好几件制服,这一篇就看一下其他制服都是什么样的。

首先是歌利亚了。当时黑寡妇被绑架,为了救出他倾慕的女人,克林特喝掉了一管皮姆粒子,变成了歌利亚巨人。

null
一上来就把复仇者大厦的房顶给戳漏了。

null
你不做鹰眼就不做罢!何苦折那命根子!(不是这么说)


null
开始制服是蓝色的,后来换成了红色。超大一只,很憨,很可爱,而且保留了克林特原汁原味的沙雕。

null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这个肩带是做什么的?我猜是个头太大了,需要一个带子固定一下,防止肌肉拉伤——但是这个带子不会磨得咪咪痛吗(?)

null
后来在《复仇者永恒》里面出现了一个歌利亚到鹰眼的过渡形象。吸溜。

后来在宇宙中发生了一个大事件(剧情基本忘光了,对不起)总之,克林特经历了一波三折,从宇宙流落到一个马戏团,不做歌利亚了,重拾鹰眼身份。在他亮相的一瞬间,我整个人都傻了:

null
这就是历史上惊天地泣鬼神醒世骇俗振聋发聩的——紫色深V小短裙制服!看看这个异域风情的紫色发带,看看这个光滑结实的胸膛,看看这个若隐若现的腹肌,看看这两条洁白修长的大腿,人皆不由得发出感叹:Hawkeye initiative(很精彩,不了解的朋友一定要搜一下)不找你找谁?找谁??

null美国队长不赞成的眼神。

null
不算斗篷,布料也不比旺达身上的多(没有说旺达不好的意思,我超喜欢红红的)。

null被雷神公主抱个满怀。

null一片玄妙的阴影。

null短裙实在遮不住了就用桌子挡一下。

null用钢铁侠的腿挡一下。

null还有黑豹的胳膊。

null或者随意找个背景挡一下。

null最后甚至还出现了本子里常见的姿势……

但是!

null
在我满心欢喜以为这个是短裙的时候,画师残忍地告诉读者:这个是裙裤,有裆的。

null十几年后,在西海岸。天气太热,克林特只把制服从长袖改成了短袖,波比干脆把制服的裤子全都裁掉了,并吐槽说“我可不像我丈夫那么害羞,不好意思露出双腿”。

女人,你对你老公年轻时候的扮相一无所知。(并不是)

后来克林特要独自寻找失踪的快银,顺便就把制服换回了H头(虽然我不知道这两件事之间有什么因果关系,应该是我看漏了什么情节)。在我之前发的第二篇里的某张截图上,你可以看到鹰眼床上有这件深V小短裙。

(其实这一部分我在去年11月就已经看过并想写出来了,但是因为生活中的种种事情一直没动笔。最近我发现这些槽点与外网上的一个太太撞了。虽然我本意没有抄袭她,但是如果这样发出来不合适,我会删掉的。感谢理解。)


null比较少见的是这个,Golden Archer,黄金射手,我记得在那个叫神盾局绝密档案还是什么档案的游戏里,鹰眼的档案上标注了这个身份,当时看到还很惊喜。大概就是当时史蒂夫罗杰斯处于低谷,克林特就打扮成黄金射手来开导他,最后史蒂夫调整了状态,暂时放弃了美国队长的身份,去做了流浪者。(不是说史蒂夫去流浪了,是他的新代号叫流浪者)

看起来像黄衫侠的领子+深V小短裙的版型+……隔壁DC绿箭侠的帽子和眼罩?

null
姜还是老的辣,没过几招就被史蒂夫给拿下了。

null眼看打不过,立刻撕破脸皮(?)亮出真实身份。很难想象克林特是怎么把人脸糊在H头外面的,但总之,他做到了。


null
这是复仇者V1#239的封面(ANAD的西海岸的某一刊的变体封面是239封面的重置,吉米鸡毛也在里面,挺有趣的)。衣服不新鲜,但是指套非常有意思。我依稀记得鹰眼v1里他用的就是这样的指套。突然想出来一个烂笑话:

美队:敌人出现了!复仇者集结!

(几分钟过后)

美队:鹰眼你在做什么,怎么还没集合!

鹰眼:我在戴指套!

美队:别戴了,敌人已经打到复仇者大厦的门口了!

(又过了几分钟)

美队:敌人已经打进复仇者大厦了,鹰眼,你怎么还没来集合!

鹰眼:我在摘指套!


九十年代的漫画我没怎么看过,但是翻漫画的时候看到了一些比较新鲜的制服。(只看画面不看情节是不对的,大家千万不要学我)

null
比如复仇者v1#400,H头变成了V胸。

null
还行吧,也不难看,如果换个画风可能会更帅气一点,很想看克林特的满头金毛随风飘舞。而且这一身有点像终极宇宙里鹰眼老婆孩子遇害之后换的那身制服:

null
尤其是胸口上的字。

再往后,鹰眼又换了一身衣服。

null这张截图自1997年的复仇者v1#410。就你离谱,就你邪门,就你偷金刚狼的衣服穿(不是)……

null

真的很像啊!

null九十年代的漫画有一小段时间画风特别邪门,男人各个都是看起来起码300斤的筋肉壮汉,胸有L杯,底围280;女人好多都是骨骼畸形、强行前凸后翘,穿着五米高的高跟鞋,身上的布料全加起来也做不出一对套袖。

我记得鹰眼这段时间还换过其他的离谱制服,但是我不想为了单纯的找制服而翻漫画了,情节是很重要的,所以等我以后再补吧。

然后就直接跳到鹰眼复活回来。

null体验美国队长。没错,克林特是做过美国队长的人,虽然大概只做了几个小时,心得体会是“没有史蒂夫罗杰斯就没有美国队长”,与是放下盾牌离开了。

达成成就:体验担任美国队长、与凯特毕晓普第一次见面、被凯特吐槽“你当美国队长就要穿他的制服吗,我当鹰眼我绝对不会穿鹰眼以前那条小短裙的”。(后来凯特还真的穿过。真香。)

然后是浪人。浪人这件衣服,克林特不是第一个穿的,上一个穿浪人制服的是个妹子。这段剧情可以补一下新复仇者V1#27-31,简单来说,当时克林特不想再做鹰眼了,正好这件制服没人穿,克林特就穿上了。

null克林特复活之后可能是心情颓废,一直没理发,在他浪人期间保持了很长时间这样的中分微长发,有时候流海还会挡眼睛,别有一番风味。

null
一般人归还衣物:洗干净之后叠放整齐,还给对方。

克林特归还浪人制服:当场脱衣服递给人家妹子。

要不是妹子及时跟他说“你留着吧我不需要了”,我都害怕克林特当众把裤子也给脱下来。

null显得他身材超棒。

我就不赘述新刊里的新浪人制服了,相信大家都有看。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件浪人制服更帅?


其实说到这里本来应该结束了,但是我想穿插一个克林特去执行任务时的打扮。其实克林特的非制服装扮很多,单独提及一下这个,因为有——

null大背头、紫衬衫、紫红领带、白西服,以及——鹰头权杖!
null
(泡瓦!!!)


评论(12)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